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天罡童子”被捉弱点 周志鹏苦战三局艰难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2:08

视频-周志鹏组合拳连攻面门 3回合苦战艰难取胜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3日,“龙行天下-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在广西南宁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三地的华夏高手都将齐聚南宁一争高低。本场在本土拳手周志鹏与“天罡童子”周建坤之间展开,最终在苦战三回合之后,来自湖南怀化的少数民族选手周志鹏以点数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组图:周志鹏苦战靠点数获胜 与周建坤互击下巴

  双方首回合比赛都显得十分主动,尤其是蓝方选手周志鹏曾经是一名拳击运动员,在比赛中的拳法组合优势十分明显。不过对手“天罡童子”周建坤的比赛战术拥有明显的针对性,比赛中通过移动和腿法控制距离确保自己的腿法优势。

  在首回合后半段,红方选手周建坤逐渐暴露出自己体能不足的问题,在比赛中往往无法利用自己的优势有效得分,或者摔倒对手。比赛中暴露出自己赛前体能储备不足,不过据了解,周建坤在此前曾经连续征战多场比赛,相比对手一个多月的储备时间,在准备时间上明显不足。

  第二回合开始,蓝方选手周志鹏在比赛中显得更加主动,在发现对手体能不足的同时,利用近身假动作不断骚扰对手,并施展中距离腿法破解对手的战术。比赛中周志鹏的拳法力度显然要超过周建坤。

  第三回合周志鹏的进攻战术更加清晰,近身摆拳加勾拳、并采用游击战的方式不断向周建坤发起攻击。相反,对手“天罡童子”的周建坤的战术则更加向下三路转移,在积攒实力的情况下,利用重腿和重击频频奏效。

  比赛中周建坤的体能下降明显,更多的是凭借自己经验上的优势化解对手的进攻。最终,周志鹏凭借点数战胜对手。

相关新闻:

·第一场:杨茁首局TKO两次击倒张景雄 台湾悍将溃败弃赛
·第二场:穆斯里穆次局腿法KO郭强 转身后蹬绝技轻松胜出
·第三场:齐成龙三回合点数击败香港拳王 赢本土泰拳对决
·第四场:杨建平145秒速胜赢最佳KO 十字固降服日本鬼肘
·第五场:美国刺客“盘肘”犀利 苦战五局卫冕WCK金腰带
·第六场:格斗小将献惊天逆转 奇迹般获胜险被对手重拳KO
·第七场:“天罡童子”被捉弱点 周志鹏苦战三局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