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十佳转会:沙尔克迎斗士 多特喜尝美味寿司

1/10

2011年04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近年来,德甲各大俱乐部纷纷将目光放在了自己青训梯队的培养上,而那些大手笔的转会也随着拜仁慕尼黑在转会市场上的沉寂而销声匿迹。于是在最近两个转会期中,购买廉价且实惠的高性价比球员成为德甲转会市场上的主流。要说本赛季性价比最高的球员,毫无疑问当属于从皇马自由转会至沙尔克04的劳尔;此外,本赛季德甲的大多数成功转会亦皆是在转会时不被关注,而赛季中却给球迷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现在,2010-11赛季即将落幕,德国媒体为我们评选出了本赛季的十大成功转会。(评判的主要依据为该球员对球队的综合贡献,其他依据分别为该球员融入新阵容和新战术的情况,该球员适应新环境的能力以及俱乐部为该球员支付的转会费)

  01 劳尔

  出场数: 43 进球数: 19 助攻数: 6

  从皇家马德里自由转会至沙尔克04

  这名西班牙老金童在30场德甲联赛中攻进了12粒进球,但他最大的贡献还得说是在欧洲赛场上做出的。他在本赛季欧冠中为沙尔克打入5球帮助沙尔克04历史性的打入了欧冠半决赛就在不久前,33岁的劳尔被认为是皇马阵中不再需要的弃将,但自从来到了沙尔克,劳尔不断证明着自己还拥有的价值。今年早些时候,劳尔声称自己正处于最佳状态,可想而知,如果这样的状态被保持下去,劳尔的职业生涯一定还能再延续几年。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