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那不勒斯两连败争冠几无望 罗马1-0胜切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的多场比赛全面展开。那不勒斯客场再度输球,积分榜上已经排在了国米之后,意甲前三名位置基本稳固,罗马队主场小胜切沃,进军欧洲赛场指日可待。而降级圈的争夺却日趋激烈。

  罗马1-0切沃

  这是本轮意甲最早开始的一场比赛,罗马队正在为进军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做最后的冲刺,而切沃则基本已经保级成功。开场仅第4分钟,中场大将佩罗塔接另一名中场德罗西的传球,在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罗马队取得完美开局,1-0领先!此后武齐尼奇、托蒂和梅内也曾获得不少机会,但是无奈切沃门将索伦蒂诺高扑低挡令罗马众将无功而返,比分最终没有被改写。

  罗马(4-4-2):32-多尼/ 17-里瑟、77-卡塞蒂、4-胡安(86’15-罗里亚-西蒙尼)/ 7-皮萨罗、16-德罗西、20-佩罗塔(74’33-布里吉)、94-梅内(80’11-塔代伊)/ 10-托蒂、9-武齐尼奇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0-萨尔多、12-塞萨尔、5-曼德利、4-曼托瓦尼/ 14-瓜纳、6-费尔南德斯、23-康斯坦特(82’11-格拉诺切)/26-博利亚奇诺(69’7-马科利尼)/31-佩利希耶、80-莫斯卡德利(48’90-乌里贝)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