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VOLVO中国赛柯塞茨领先 本土球员无一人进前3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0:40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周六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在首洞射下老鹰,接着抓住5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全天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98杆低标准杆18杆,以1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

  20岁的韩国选手韩昌丸(HAN Chang-won)表现惊艳,全天抓住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99杆低标准杆17杆,落后领先者一杆,相比前一天上升12个名次,冲到了单独第2位。

  爱尔兰球手彼得-劳列(Peter Lawrie)和法国选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双双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处于并列第3位。前一晚领先者威尔士选手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5。

  名不见经传的尼古拉斯-柯塞茨正在夺取自己首个欧巡冠军头衔的轨道上。“这座球场真的适合我的球技,球场很宽,几乎没有长草,”柯塞茨告诉记者,“我真的能够进攻。”

  今年是韩国选手韩昌丸作为职业球手的新人赛季,在打出无柏忌一轮之后,他说要感谢他的教练。“昨晚,我打电话给在韩国的教练,因为我第二天的比赛没有打好,那个电话真的帮助了我,”韩昌丸说,“他给我一些小技巧,我能够在今天打出低杆。我的挥杆仍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一直在尽力做到更好。”

  七名通过晋级的中国选手,在54洞过后没有一位处于前30名。尽管梁文冲(72杆)周六交出令人失望的一轮,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8杆,处于并列第31位,但这个成绩却是中国选手当中排名最靠前的一位。

  吴伟煌(70杆)和魏巍(73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38位。苏东(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名列并列第47。2003年赛事冠军中国老将张连伟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52位。廖贵明(71杆)总杆-6杆,处于并列第56位。元天交出77杆高标准杆5杆,总杆216杆平标准杆,在所有通过晋级的选手当中排名垫底。

  另外,西班牙球手加西亚(72杆)总杆205杆,位列并列第23,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75杆)总杆213杆,落后领先者15杆,处于第68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