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前瞻:小晖PK宾汉姆全面占优 稳定心态制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24日0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对阵宾汉姆,小晖此前世锦赛最佳战绩仅仅是第二轮,此番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宾汉姆,丁俊晖有望击溃对手创造自己世锦赛最佳战绩。

  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表现的非常出色,轻松横扫博内特晋级次轮,而宾汉姆则是意外的将艾伯顿淘汰出局。从双方状态上看,丁俊晖摆脱了此前慢热的毛病,首轮就打的非常强势,而宾汉姆同样在首轮表现出色,应该说两名选手状态都保持的非常不错。在世界排名上,目前丁俊晖高居第五位,而宾汉姆仅仅是排在第17位,在交手记录上,丁俊晖最近三次交手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但小晖输掉了最近一次交手。

  从排名和实力等多方面对比,应该说丁俊晖的优势都是压倒性的,但体育比赛关键还在于临场的表现,丁俊晖此前几届世锦赛表现不尽如人意,其长局制比赛中往往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一旦宾汉姆抱定拖住丁俊晖的打法,将比赛拖入僵局后,小晖的优势将消失殆尽。

  应该说本届丁俊晖的签运非常不错,首轮面对的是伯内特,第二轮本有可能面对难缠的艾伯顿,但磨王却是意外的输给了宾汉姆,使得丁俊晖的第二轮变得轻松起来,也是参加世锦赛以来最佳的签运。但小晖目前需要的还是调整心态,即便宾汉姆实力上稍逊一筹,但是能够进入世锦赛次轮的选手,都具有极强的实力,小晖稳扎稳打才有望继续前进创造历史。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