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目标世锦赛夺冠 期待能比肩皇帝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4日0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中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特鲁姆普继首轮爆冷淘汰卫冕冠军罗伯逊后,第二轮以13-6击败古尔德,跻身八强。赛后特鲁姆普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夺得世锦赛冠军。

  在中国公开赛夺冠,职业生涯首次排名赛捧杯之后,出生于1990年的特鲁姆普期待着成为继亨德利之后赢得世锦赛冠军的第二年轻球员,他说:“我一直都知道如果自己能够带来一场不错的比赛,那么我会获胜晋级,我仍然相信这一点。”

  他继续说道:“我充满了自信,我已经赢得了比赛,我状态这么好,我现在已经习惯了胜利,而过去我习惯输球。但是我必须让自己回到现实,我现在只赢了两场比赛,这没什么特别的。我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很多难对付的选手等着我去击败他们,我还没到比赛半程,但是我觉得我会一直在这里打到最后。”

  谈到在克鲁斯堡的感觉,他说:“我一直在学习,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做我需要做的,我热爱比赛,这里的气氛是难以置信的。你要热爱比赛,你必须融入到比赛中,否则打比赛就变得没意义,没有什么比在克鲁斯堡的观众面前打比赛更好的舞台了,所以要坚持下去。”

  古尔德:“他只有21岁,在比赛中打成这样是非常伟大的,他给16、7岁的青少年们树立起了榜样和目标。我们都认识他好多年了,知道他能做什么,同时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动机,我必须像他一样一步步的来硬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