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主场票价飙涨2倍 工作人员:下场多印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24日01:49

  这是阿尔滨本赛季第三个主场,与前两场一样,阿尔滨俱乐部共印了4000张球票和400多张赠票,没想到球迷多得超过预计,场外球票价最高炒到原来的3倍。阿尔滨俱乐部工作人员称下一场得多印一些了。

  导致球迷增多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冲着郝海东的球队来的,记者在球迷中采访得知,很多人不知道郝海东没来大连。赛前一辆球迷大巴在赛场外停下时,一些球迷还喊着这样的口号下车:“走,喊郝海东去! ”另一个原因就是阿尔滨近来的成绩非常好,前5轮4胜1负。一球未失,主场场场进球,这种横扫的感觉大连球迷有很多年没找到了。

  在阿尔滨第一个主场时,球迷只能喊出“胡兆军”的名字,而到了本场,球迷已经能喊出所有拿球球员的名字了,场上气氛越来越热烈。又是一个2:0,如此下来,阿尔滨的主场球迷将越来越多。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