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伊瓜因戴帽卡卡2球本泽马破门 皇马6-3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1:53

视频集锦-伊瓜因帽子戏法卡卡2球 皇马6-3瓦伦西亚
本泽马抽射 伊瓜因抢射 抢点 垫射 卡卡奇特庆祝 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4日凌晨0时,2010-2011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3轮开始争夺,皇马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比赛中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卡打进两球完成两次助攻,本泽马也有一球进账,最后时刻小将纳乔受伤下场用尽换人名额的皇马只能10人应战。但凭借三叉戟的神奇发挥,皇马还是客场6比3大胜瓦伦西亚,成为历史上首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进6球的客队,终结对方三连胜的同时也创造了两队联赛交锋史上的最大比分纪录。组图 数据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周中正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击败巴萨问鼎冠军,两队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1场,皇马79胜30平42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21胜21平33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主场2-0击败瓦伦西亚,C罗打进两球,上赛季皇马主场2-0、客场3-2双杀蝙蝠军团,最近3场交锋皇马全胜,球队上一次输给瓦伦西亚,还是08-09赛季客场0-3惨败。由于下周中皇马与巴萨将在欧冠半决赛中交锋的缘故,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雪藏多名主力,仅有门将卡西利亚斯与中后卫卡瓦略连续首发。赛前瓦伦西亚列队欢迎刚刚赢得国王杯冠军的皇马,上一次这样欢迎皇马的是2007-2008赛季的巴萨,地点是伯纳乌。

幻灯:卡卡破门装孕妇献给即将诞生的女儿

  第9分钟,皇马从左边路发起进攻,本泽马传中,格拉内罗与卡纳莱斯中路包抄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对方球员挡出。第14分钟,马塔前场直塞,索尔达多禁区前起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6分钟巴勃罗右路传中,卡西利亚斯惊险飞身将皮球挡出。第19分钟,皇马快速进攻,本泽马小禁区外右脚顺势大力射门,皮球击中近角门柱后弹回场内。第20分钟,卡卡中路盘带过人后分球,卡纳莱斯禁区外大力射门造成角球。第22分钟,拉斯中场断球后皇马快速反击,伊瓜因右路传中,瓦伦西亚门将出击失误,本泽马晃过门将后劲射将皮球送入空门,皇马1比0领先。

幻灯:伊瓜因帽子戏法挥双拳狂吼

  第29分钟,巴勃罗小禁区前扣过皇马球员后低射,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第30分钟,瓦伦西亚后卫与门将出现配合失误,中后卫马丁已经用速度压过伊瓜因,但被伊瓜因抓住他与门将之间相互让球的机会从身后捅射将皮球打进,皇马2比0领先。第34分钟,巴勃罗禁区内面对皇马后卫巧妙吊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38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禁区前分球,伊瓜因得球后右路传中,卡卡中路包抄轻松将皮球送入空门,3比0!随后巴内加禁区前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42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卡卡反越位成功后高速下底传中,伊瓜因中路包抄轻松得分,比分变成4比0!

  第4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索尔达多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52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底线传中,伊瓜因中路跟上劲射破门,皇马5比0领先!第56分钟,马塔传球,巴内加右路劲射高出。第58分钟,马杜罗直塞,索尔达多单刀未能过掉卡西利亚斯这一关。第60分钟,瓦伦西亚扳回议球,霍纳斯左路传中,索尔达多前点捅射破门,比分变成5比1。但仅仅两分钟后,皇马便再次打出快速反击,伊瓜因右路高速突破后传至后点,本泽马稍差一步没能第一时间完成射门,控下皮球后回敲给卡卡,巴西人轻松突破斯坦科维休斯后直接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远角得分,皇马6比1领先!

幻灯:卡西率队入场接受列队欢迎

  第66分钟,伊瓜因右路挑传本泽马,瓜伊塔将皮球没收,第80分钟,马塔禁区前突破后分球,霍纳斯迎球低射,皮球从近角入网,比分变成6比2。第84分钟,马塔前场直塞,阿尔巴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推射得分,比分再次被变成6比3。第87分钟小将纳乔受伤倒地,但由于皇马已经用完换人名额最后几分钟只能10打11,不过比分再没有发生变化,最终定格为6比3。(搜狐体育 拉佐)

   瓦伦西亚(4-3-2-1):13-瓜伊塔/23-米格尔,17-斯坦科维休斯,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83',28-阿尔巴)/21-巴内加,3-马杜罗(59',18-霍纳斯),,5-托帕尔;10-马塔,19-巴勃罗(59',7-华金)/9-索尔达多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75',21-莱昂),2-卡瓦略,35-纳乔/11-格拉内罗,10-拉斯/16-卡纳莱斯(62',14-阿隆索)8-卡卡,9-本泽马/20-伊瓜因(67',7-C-罗纳尔多)

相关新闻:

·幻灯:卡卡装孕妇献爱女 卡西率队接受列队欢迎
·穆帅:绝不向巴萨低头放弃西甲 下赛季皇马更强
·皇马60分钟便造最完美1战 奢华替补席值3.2亿欧
·皇马沉睡国王彻底复活! 进球献爱女磕巴萨靠他
·神枪405天后3连击王者归来 小禁区之王再现皇马
·大罗传人拒当皇马门外汉 主动请缨穆帅誓斩巴萨
·皇马用穆式秘籍创西甲纪录 为巴萨备下六把利剑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