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0-0贵州智诚 金志扬:运气不错获1分满意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4日01:16
  晨报讯(记者 宋翃)“很顽强,很不容易。”昨天下午对阵排名中甲次席的贵州智诚,北理工客场0比0平得艰难。球队四平两负还未取得胜利,但赛后老帅金志扬直言,“有运气成分。”

  “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因为伤病不能上场。对方实力很强又是主场,打得非常艰难。”如金志扬所言,比赛中贵州智诚占据了很大优势,创造出相当多机会,“能打平真是有运气的成分,另外守门员发挥确实出色。”临近比赛结束时,刘天鑫扑救了几次贵州智诚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力保球门不失。“实力上我们和对手有很大差距,但是球员确实非常顽强,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能得到1分大家都很满意。”

  作者:宋翃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