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热身80后90后上演对决 马琳王励勤止步8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4日02:14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国乒鹿特丹世乒赛热身赛昨日在成都进行。男单方面,马琳和王励勤两名老将止步8强,男单4强中包括了王皓、马龙和张继科3名绝对主力。

  昨天晚上进行的两场女单焦点1/4决赛都是同门之争,最终,刘诗雯4比2战胜郭跃,李晓霞4比1战胜木子。今天的半决赛中,刘诗雯将对阵李晓霞,另一场半决赛则是两名北京队友的较量,由丁宁对阵郭焱。这也是两场80后对阵90后的比赛,也很可能是世乒赛的一个预演。

  在成都为期40余天的封训中,女乒姑娘们大都变胖了,这并不是因为成都的美食诱人,而是国乒队要求队员们加强体能训练。“施指导说了,别光顾美了,先把身体练得再强壮、再有劲点再说。”刘诗雯说。也有人因为变瘦而烦恼,李晓霞就是其中一个。“别人都练得胖了,就我瘦了,没办法,每次集训都这样。”李晓霞称变瘦是因为压力大,集训时经常失眠所致。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