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不满判罚铁帅怒摔外套 避谈压力当面讽刺众记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4日02:14
克莱奥罚进点球后取出写着儿子名字的护腿板庆祝,他这个动作被裁判出示了黄牌。本版图片/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两连平之后,广州恒大终于迎来了第二场胜利。昨日,他们在客场2比0击败青岛中能,保持不败的同时拿到了1200万元的奖金。此役过后,无论是球队还是主教练李章洙的压力都有所减少。赛后,当有记者又把有关压力的问题扔给李章洙的时候,韩国人回应道:“我感觉很多人希望我下课,希望恒大垮台,放心,我们是不会轻易垮台的,我也不会轻易下课。”

  “每次采访都一直说压力的问题,我想说作为职业教练,中超教练哪一个没有压力?这本身就是有压力的岗位。希望大家不要再谈压力,也拜托各位记者多从技战术方面研究一下,这是对中国足球有好处的。”李章洙说。

  正如李章洙所说,压力无处不在。本场比赛,即便恒大两球完胜,李章洙仍有一些过激表现。比赛中,穆里奇一次突破遭遇对手的飞铲,恒大多名队员对裁判没给青岛球员出示黄牌表示不满,杨昊还因此吃到黄牌。场边的李章洙,更是愤怒地将外套脱下狠狠地扔到了地上,径直走回了教练席,还是助手帮他将衣服捡了回来。

  在老东家身上拿到关键的三分,并在与韩国同胞孙外龙的对决中胜出,李章洙认为主要是自己战术得当,“我赛前看了青岛队的两场录像,针对他们年轻的特点安排了出场队员,比赛一直按照我们的思路进行。”

  功臣

  郜林打破进球荒

  克莱奥取出护腿板庆祝吃黄牌

  本报讯 (记者张磊)斥资上亿组建球队的广州恒大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的默契程度。经过4场比赛的实战磨合后,队员们最大的感觉是越来越默契。“经过了几场比赛之后,大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磨合期基本上已经过去了,可以说是渐入佳境吧,我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郜林说。

  作为国家队主力前锋,郜林在比赛中虽然一直有不错的发挥,但始终未能获得进球。昨日的比赛中,郜林利用定位球为恒大锁定胜局。不过,在他看来,是否进球并不重要,球队胜利才是最关键的。“球队是一个整体,谁进球都一样,今天我进球了,我们赢了,明天我不进球球队能赢也是一样。一个球队就是要有人进球,有人去传球,这一点我能够理解。”郜林说。

  同样获得进球的克莱奥运气就没有他好,罚进点球之后,克莱奥取出写着儿子恩里克名字的护腿板庆祝,不料这个动作却得到了一张黄牌。值得一提的是,中超最贵外援前4轮比赛中已经打进3个球。

  故人

  姜宁登场被骂“叛徒”

  他表示理解球迷的不满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徐亮在广州受到的礼遇截然相反,姜宁回到青岛之后俨然成为球队的“叛徒”。从下半场登场之后,姜宁的头顶始终被无数个“叛徒”围绕着。实际上,两队中的故人并不算少,李章洙也曾经效力于青岛,梅尔坎上赛季则穿着恒大的球衣。

  即便如此,现场球迷还是把所有骂声都送给了姜宁。实际上,比赛开始之前,还是有很多球迷支持姜宁的,他一露面看台上就响起了掌声。“还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我很欣慰。重新回来心情有点复杂,毕竟我是从青岛走出去的。”姜宁说。不过,在下半场他登场之后,支持的声音被骂声压制。天泰体育场的上空完全被“铲死姜宁”、“姜宁,叛徒”等骂声取代。

  谈到自己受到的“待遇”,姜宁说:“毕竟我现在离开青岛了,球迷有不满我也能接受。”与骂声相比,姜宁更在意自己的状态,他说:“我觉得我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但是跟从前相比状态还是有起伏。一点一点来吧,我想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会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的。”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