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客场2-1河南建业 奚志康否认已被架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4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输掉比赛之后,上海方面传出了主教练奚志康被成亮“架空”的消息。申花老板朱骏在回应这个消息时说:“至少从联赛前三轮的成绩来看,奚志康完成的任务还是不错的,他还是主教练。”昨日客场2比1战胜河南之后,奚志康公开表示:“申花还是由我负责。”

  击败河南,奚志康脸上浮现出了笑容,他在发布会上说:“对阵河南的客场,我们已经几年没有获得胜利了,对于今天能够拿下比赛感到很高兴。我们在细节上,特别是中场下了工夫。谢谢俱乐部,谢谢球员。”当有记者问到出场名单由谁制定这个问题时,奚志康说:“现在主要还是我在负责。”最后,他还表示,比赛结束后将开始研究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河南本场输球后,前4轮1平3负未尝胜绩。除了失败,大将肖智的受伤也给河南后面的比赛造成影响。肖智在一次与王大雷的碰撞后受伤下场,据河南建业官方微博透露,肖智被诊断为右腿膝盖内侧韧带撕裂,具体伤情还需要核磁共振确认。作为造成肖智受伤的球员,王大雷赛后通过微博向肖智和河南球迷道歉。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