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现场观看CBA总决赛 马布里或中国开拓商业帝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4日02:24

  本报东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除了阿联,马布里也观看了前晚的CBA总决赛第四战。今晚,他将再次出现在东莞体育馆,观看双方第五回合较量。“广东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和精神,而且防守非常出色,我支持广东。”对于总冠军的归属,马布里说自己看好广东。

  常规赛结束后,马布里从佛山返回美国,但他并未闲着,作为父亲,他每天早上七点起床,送自己的孩子上学,在那段时间里,他说他很想念中国,这次来看总决赛,他打趣说,“不用每天那么早起床,终于轻松多了。”

  除了观看总决赛,他还得为自己的生意忙碌,这位准备在中国结束球员生涯的前NBA球星已经找到了一家合作伙伴,并设计了第一款签名鞋,虽然还不是篮球鞋。马布里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相信等我下赛季再打CBA时,估计我就会穿上我的品牌篮球鞋了。”对于下赛季自己在CBA的前景,马布里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目前依然保持着训练,“再打个一两年不成问题。”

  下赛季,中国篮协可能出台新的外援选秀政策,对于马布里来讲,也是一个考验,他是否能够屈尊进入训练营,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据了解,马布里的球鞋并非在城市进行专卖,而是选择一家网店进行销售,“这也是一种尝试,不过我想以后会推出更多的鞋子与大家进行分享。”马布里从不掩饰自己对姚明的敬佩之情,姚明开拓美国市场,他则希望自己能像姚明一样,在中国开拓“商业帝国”。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