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亚泰战泰达力争主场首胜 李玮峰已随队慢跑训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24日02:37

  今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来2011赛季主场的第二战。对于天津康师傅,长春亚泰并不陌生,“我们和对手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对于亚泰来说,我们将力争击败对手,赢得主场首胜。”亚泰领队孙成耀说。“在中超交手过这么多次了,我们相互之间非常熟悉。打天津,我们不用做动员。”亚泰队员刘成这样说。

  李玮峰已经随队慢跑训练

  昨天下午,天津康师傅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客队的训练,很少能够引起长春球迷的关注,但天津康师傅绝对是一个例外。16时左右,当天津康师傅来到体育场的时候,已经有几十名球迷在那里驻足等待。当然,这些球迷的关注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长春籍球员李玮峰。李玮峰的墨尔本之行可谓祸不单行,先是在比赛中肌肉拉伤,之后又突然花粉过敏。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李玮峰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一个人围绕场地慢跑。对于李玮峰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天津康师傅的主帅阿里·汉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李玮峰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也非常希望他可以出场比赛,但这都要看他的身体状况,现在一切还都是一个未知数。”

  阿里·汉不屑历史与数据

  长春亚泰与天津康师傅在中超历史上交手多次,客队几乎没有占到过任何便宜。对于有些尴尬的历史数据,天津主帅阿里·汉不屑一顾,“如果历史数据可以说明一切的话,那周日的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同样,亚泰的领队孙成耀也认为,“历史数据不过是数据而已,只能说明过去。从今年的中超联赛各队表现看,大家几乎没有明显的实力差别,所以,亚泰在周日的比赛中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其实,对于天津康师傅来说,最让阿里·汉担心的是球队的体能问题,毕竟经过了二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天津康师傅抵达长春的时候,已经苦不堪言。“我们休整的时间太短了,不过,经过一天左右的恢复,我相信他们已经可以胜任周日的比赛了。”纵观天津康师傅,可谓是大腕云集,于大宝、陈涛、曹阳,这些都是国内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佐里奇等外援更是名满江湖。今日,天津康师傅与亚泰的对决,引人关注。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