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我们哪那么容易下课 恒大不会轻易垮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4日03:35

  “我总有一种隐约的感觉,不少人希望我下课,希望恒大垮台。但请大家放心,我不是那么容易下课的,恒大更是没有那么容易就垮台的。”战胜老东家青岛中能后,广州恒大队多打一轮暂时进占积分榜第三位,李章洙压力骤减。前弟子高峰早前曾挑衅李章洙称“铁帅”将会顶不住压力,会在5轮左右就要下课。韩国人赛后的这一番话,可以看作是一次强硬的回击。

  虽说压力已经减轻,但是李章洙一听媒体问他关于压力的话题就搂不住火,“16支中超球队里,哪个队的主教练是没有压力的?哪个球队是没有压力的?我已经当了职业教练多年了,也曾经被喊下课,什么样的压力没有见过?现在这点压力又能算什么呢?拜托,以后我们就不要谈压力之类的问题了。”

  很反感外界给他施压的李章洙,对于怎么给弟子减压倒是很有一套。懂的给球员减压的李章洙,其实更擅于向对手施压、向裁判施压。下半时第59分钟,穆里奇突破后被栗鹏放倒,当值主裁判徐航判罚了犯规,可是并没有出示黄牌。对此恒大队员迅速围上了裁判,表示不满,而杨昊还因为情绪激动被徐航出示黄牌。主裁判的这一判罚,彻底激怒了李章洙,铁帅在场边愤怒的将手中的棉外套重重摔在了地上。而在李章洙的这次“发威”之后,主裁判随后的判罚,也果然谨慎细致了许多。

  不过,本赛季中国足协对于球员和教练在比赛中对裁判发泄不满的行为可以说是严惩不贷,李章洙有可能面临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