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多特:经验助我获胜晋级 特鲁姆普是个天才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4日0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多特经历了三个阶段24局的鏖战,最终以13-11战胜卡特,艰难挺进八强。

  历经24局苦战,两人几乎要打满了25局,“比赛始终是要结束的,我们两个都不可能无限期的打下去。”曾在2004年和2010年在这里夺得亚军的多特说道:“这是赛季末最高标准的赛事,你认为会有波折,但是我们两个都没有错过太多,看起来12-12似乎更有可能,特别是最后一个黑球太可怕了。”

  谈到前面两节的比赛,多特说:“在第一节我打的不错,难以置信的以5-3取得领先。阿里必须增强勇气,因为他暗示控制比赛能力强过我。我必须赢下至少5局,然后做出一些清台。你没有和希金斯一起训练,没有学习到如何做到这一点。”

  “第二节他对我开始反击,并且以8-6反超比分,我在落后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经验确保自己继续比赛,并最终追成了8-8平。”他继续说道,第三节多特延续良好状态,尽管一度出现危险,还是以13-11艰难获胜。

  接下来打特鲁姆普,多特说道:“他是打法自由的选手,很享受比赛。到目前为止他还没遭遇苦战。也许五六年后他会有所不同,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我只是惊讶他用了那么长时间才夺得一次冠军(中国赛)。这将是一场充满进攻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