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官网:特鲁姆普自信夺冠 BBC:他正不断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4日0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中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特鲁姆普以13-6击败古尔德,跻身八强。赛后外电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官网:特鲁姆普自信赢得冠军

  特鲁姆普相信自己能够世锦赛夺冠。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赢得自己首个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冠军周后,现在又首次打进世锦赛的八强。

  在今年之前他还从没有在克鲁斯堡赢得过一场胜利,但是今年他首轮10-8爆冷淘汰卫冕冠军罗伯逊,随后又在第二轮13-6大胜古尔德。

  BBC:特鲁姆普晋级对阵多特

  在13-6击败古尔德之后,特鲁姆普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世锦赛的1/4决赛。晋级之后他将遭遇2006年的冠军得主,同时也是2010年亚军的多特,后者以13-11苦战淘汰卡特。

  特鲁姆普在本月赢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世锦赛首轮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罗伯逊。他认为自己最近的胜利尽管很难,但是自己有信心夺得冠军。

  卫报:特鲁姆普击败古尔德晋级八强

  “不休息的周六,哈哈。”不过特鲁姆普并没有用太多时间,21岁的他在第二阶段11-5领先的情况下,很快以13-6取得胜利。他认为在古尔德在6-7时错失的黑球“绝对是一个转折点”,在那之前两人势均力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