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波什否认结婚传言 热火巨头称与未婚妻还未登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24日04:49
(波什与艾德丽安-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美国媒体曝料克里斯-波什之所以能在季后赛大爆发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季后赛开始前他与未婚妻艾德丽安-威廉姆斯秘密举行了婚礼。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甚至还在迈阿密的婚姻登记处找到了与波什结婚相关的档案。不过当地时间周六在圣约瑟夫大学进行训练时,波什公开否认自己还未结婚,仍是单身。

  “不,还没有(结婚),”波什说道,“已经有人告诉我这个所谓关于我结婚泄密的消息了。是的,我准备结婚了,不过现在我们真的还没有结婚。”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介绍,波什结婚编号是2011-005894,他是在4月5日与艾德丽安-威廉姆斯登记的,而在4月9日两人在迈阿密海滩举办了结婚庆典,而当时季后赛还差1周才开始。

  波什与艾德丽安-威廉姆斯是在纽约一个慈善活动上认识的。当时艾德丽安-威廉姆斯的一个朋友正好与波什密友关系不错,于是他俩便被介绍到了一起。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波什曾表示他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将艾德丽安-威廉姆斯追到手。去年8月,波什在迈阿密的家中手拿钻戒向女友结婚成功。

  热火三巨头中,波什是唯一1个正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闪电侠”韦德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妻子西奥沃恩后,目前正与美国著名黑人女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约会;而勒布朗-詹姆斯一直与女友萨瓦娜-布林森生活在一起,两人是高中校友。虽然还未结婚,不过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儿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