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绝不向巴萨低头放弃西甲 下赛季皇马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4:45
幻灯:穆帅场边抱皮球狂吼不止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皇马客场6-3痛击瓦伦西亚,成为历史上首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进6球的客队,终结对方三连胜的同时也创造了两队联赛交锋史上的最大比分纪录。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卡两射两传,本泽马亦有一球入账。比赛结束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葡萄牙人表示会为西甲冠军争夺到最后一刻,不会拱手让给巴塞罗那,并宣布下赛季皇马肯定比本赛季好得多,可争夺西甲联赛冠军。在被问到下周中欧冠半决赛对巴塞罗那的赛事,穆里尼奥不予评论,称下周一之前要好好和家人在一起,放松一下自己。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们能够很好的战绩结束这个赛季,我们现在还有希望夺得所有战线上的冠军,联赛并未完全失去悬念,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非常棒。巴塞罗那获得冠军依靠的是他们的积分,而不是我们的馈赠。”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巴塞罗那本赛季一骑绝尘,但表示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并赞扬了这支替补军团在不利的情况下取得大胜。“像拉莫斯以及迪玛利亚的球员,不是留在家中,就是坐在替补席上,所以为他们获得一场大胜而感到开心。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虽然我们刚刚夺得一个锦标,但我们并不是获胜的热门。球队表现非常不错,拿下瓦伦西亚,我们三天内赢下两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并踢出精彩的足球。”

  下周中,本赛季欧冠1/4决赛第一回合开打,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死敌巴塞罗那,这是18天4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第三场赛事。对于即将开战的比赛,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现在还不会想那么远,本周末要好好与家人在一起,下周一再探讨对巴塞罗那的半决赛。“那场比赛下周一再说吧,本周日我只想和家人一起度过,周一下午恢复训练,对于我来说,周末足球已经结束了。”本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巴塞罗那一骑绝尘,皇马曾经在诺坎普球场0-5惨败,一连串的不佳战绩导致穆里尼奥的球队早早退出西甲冠军竞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下赛季可夺得西甲联赛冠军。

  “我相信,下赛季要比这个赛季要好的多,经过一个赛季后,团队之间的默契程度将大大增加,这对球队有很大好处的,球队在夏天会有2、3处变化。我会和皇马一起迎接未来的挑战,当然了我们这个赛季的成绩也不错,拿到了一个冠军,进入冠军杯四强并且仍在为西甲而奋战”,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希望继续在马德里执教外,还表扬了本场比赛两传两射的卡卡。“他绝对是那种梦幻球员,我喜欢他充满自信心,现在我们还有六、七场比赛,所以我们本赛季还需要卡卡的帮助。当然,我们将在下赛季可以看到最棒的卡卡。”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