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绿城疲惫 客战辽足欲改写历史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24日06:45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下午场比赛”,对手是辽宁队。中超开赛以来,杭州绿城的比赛都是晚场进行,绿城也取得了史无前例的中超3连胜开局,现在比赛放到了下午,绿城上下依然自信满满:“历史就是用来改写的,我们会在沈阳全力以赴。”

  客场打完和阿尔艾因的比赛,杭州绿城马上飞到北京,然后转机来到沈阳。前天抵达沈阳后,杭州绿城下午3点半到球场训练,原本客队只有一次机会在内场训练,但当绿城抵达外场的时候,辽宁队竟然也在外场进行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被安排进了比赛场地进行训练,昨天下午,绿城又一次获得了内场训练的机会,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笑着说:“真是阴差阳错,以前还真没遇到过这样的好事。”

  这是绿城首次西亚之行后的首场联赛,他们从西亚回国的飞行时间几乎达到了12个小时。所以给球员们进行恢复是绿城最重要的任务,球队的3个队医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绿城的聂队医是沈阳人,但他这次根本没有时间回家看看,球员们拿他开玩笑说:“你可真是三过家门而不入啊。”

  由于队医和球队的恢复设施很给力,虽然赛事密集,但球员并没有太过疲劳。不过主教练吴金贵最担心的还是伤病:“伤病是目前球队最担心的。”孙吉一直要到5月份才能复出,沈龙元的伤也在恢复中,主力左后卫荣昊同样在和伤病赛跑。拉米雷斯也将带着腰伤咬牙参加比赛。

  “虽然大家都很辛苦,但我相信球员能够坚持住。”吴金贵对今天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如果能够创造球队在中超4连胜的历史,那么球队的士气肯定能够得到提升。目前辽宁队拥有奥托和张野等绿城旧将,同时为了阻击绿城的4连胜,辽宁给这场比赛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