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大罗传人拒当皇马门外汉 主动请缨穆帅誓斩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7:17
幻灯:本泽马被高高抱起挥拳庆祝

    搜狐体育讯 短暂的哑火后,本泽马重新打开了进球账户。对瓦伦西亚,法国前锋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22粒进球。“穆里尼奥陷入了甜蜜的烦恼。”西班牙媒体如此表示,本场比赛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卡两个进球两次助攻,本泽马则延续着自己进入到2011年以来的神奇表现,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22球,比自己效力于里昂最后一个赛季时的23球成绩只差1球,也即是说,现在这个本泽马已经完全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与节奏,当年那个在里昂时威风八面的“法国罗纳尔多”又回来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过去一个赛季对本泽马来说是一个空白的赛季,皇马没能赢得冠军,他也没能在球场上做出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来,人们开始怀疑他的能力,认为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但本赛季,确切地说是自从进入到2011年后,本泽马爆发了,阿德巴约加盟成为了他爆发的导火索,现在伊瓜因回归,法国人也毫不畏惧,他不会轻易交出自己的位置,他决心要捍卫自己的主力地位。“我始终对卡里姆(本泽马)充满信心。”齐达内说,“他已经闯过了最难的一关,他随时都可能成为皇马的英雄。”

  齐达内针对的是本泽马在过去两场国家德比中的表现,首回合伯纳乌之战,本泽马首发出场踢了56分钟便被换下,国王杯决赛穆里尼奥用厄齐尔将他从首发阵容中换下,之后得到替补出场机会的前锋是阿德巴约。两场国家德比,似乎让本泽马的命运再一次发生了转折。穆里尼奥已经确定了三后腰战术,C罗、迪马利亚与厄齐尔是他的首选,阿德巴约特点鲜明可以起到战术棋子的作用,本泽马看起来再一次被边缘化了。

  但就像齐达内说的那样,对本泽马来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法国人已经找到了自信与节奏,短短两场比赛是不可能将他从天堂打入地狱的。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本泽马决心不让机会溜走,他与卡卡和伊瓜因组成的全新三叉戟威风凛凛,将自己能边能中,能传输能射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开场仅9分钟,本泽马便贡献了一次精彩传中,格拉内罗中路包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0分钟,在接到卡卡直塞球后本泽马看都不看对方球门,直接顺势就是一脚大力施射,打的对方门将毫无反应,尽管皮球被门柱挡出,但霸气外露的风采却是在明白无误地宣告:“我就是要进球,你们拦不住我。”

  果然,仅仅3分钟后,伊瓜因右路传中,瓦伦西亚门将出击失误,本泽马得球后面对在门线上补防的两名后卫毫不客气,大力将皮球轰进球门。此球一进,本场比赛再无悬念。本泽马也彻底玩开,第39分钟策动进球,第62分钟助攻卡卡得分。瓦伦西亚后卫线拿他毫无办法。“我希望能在国家德比中进球,但能不能上教练说了算。”本泽马许下愿望,“但只要我能上,我一定拼尽全力。”(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