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用穆式秘籍创西甲纪录 为巴萨备下六把利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4月24日07:32
幻灯:卡西率队入场接受列队欢迎

    搜狐体育讯 瓦伦西亚变成了一个笑话,赛前蝙蝠军团特意为比赛拍摄宣传片,马塔、索尔达多、华金、科斯塔与斯坦科维休斯赤身上阵,号召球迷到现场支持球队。结果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瓦伦西亚球迷看到的却是一场血腥的屠杀,皇马成为了在这座球场首支打进6球的客队,瓦伦西亚的三连胜就此被终结,积分榜上多赛1场领先第4名比利亚雷尔6分,能否确保前3,获得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还是一个疑问,而皇马则踢出了本赛季最辉煌的一场胜利,6比3也是本赛季西甲的最高比分,超越了第12轮巴萨客场8比0狂胜阿尔梅利亚那场比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除了“疯狂”,我们无话可说,瓦伦西亚排名第三,之前17个主场只丢了15球,结果一场比赛就被皇马狂灌了6个。更疯狂的是本场比赛皇马控球率居然只有42%!瓦伦西亚反而是达到了58%。射门次数瓦伦西亚19次,比皇马还多出5次,射正次数双方都是8次,瓦伦西亚进了3个,皇马则进了6个!此外本泽马还有一脚射门被门柱挡出。角球瓦伦西亚11次比皇马多4次,传球次数瓦伦西亚683次比皇马多了将近250次,甚至连抢断瓦伦西亚都占上风,完成63次,皇马的数据则是59次……

  除了进球之外的所有数据都在说明这是一场被瓦伦西亚控制的比赛,他们传球次数多,射门次数多,抢断次数也多。但球场上发生了什么?皇马的快速进攻势不可挡,卡卡,本泽马与伊瓜因就像Ctrl,Alt和Delete,一旦他们同时按下,瓦伦西亚的防守就要重启。从第23分钟到第62分钟,皇马平均不到7分钟进1球,打的瓦伦西亚晕头转向,瓦伦西亚主教练埃梅里赛后承认皇马花了60分钟把瓦伦西亚打成傻子,“他们最后30分钟不想打了我们才捞回一点面子。”

幻灯:穆帅场边抱皮球狂吼不止

  “这是典型的穆里尼奥式胜利。”西班牙媒体帮助人们回忆。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米主场3比1逆转击败巴萨,控球率仅仅有28.7%!还不到巴萨的一半。2004-2005赛季在斯坦福桥,切尔西4比2击败巴塞罗那,前20分钟切尔西控球率同样不足30%,却灌了巴萨3球。中后场得球后立即直传发动进攻,前场球员利用速度与个人能力瞄着对方后卫的身后打,用最简洁的方式将皮球送进球门,皇马好好给瓦伦西亚上了一课,同时也向巴塞罗那发出了警告。

  接下来的两场欧冠半决赛,皇马势必会将自己的效率足球坚持到底,而无论是使用C罗、迪马利亚与厄齐尔,还是本泽马、伊瓜因与卡卡,皇马前场都拥有足够的速度去捕捉巴萨后防线的漏洞,过去两场国家德比加起来210分钟才打进了3球,接下来或许是时候出一场酣畅淋漓的大球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