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0分钟便造最完美1战 奢华替补席值3.2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8:26
皇马本场比赛替补席(如图),从左至右分别为阿隆索、莱昂、厄齐尔、马塞洛、佩佩和C罗

    搜狐体育讯 “世界上最昂贵的替补席!”《马卡报》如此调侃,客场对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的客队替补席上让人觉得有些疯狂。C罗和佩佩坐在一起,马塞洛与厄齐尔相邻而坐,阿隆索则坐佩德罗-莱昂身边。就单单这六名替补球员(如上图)的身价来看就已经是奢华无比,C罗9000万、佩佩2200万、马塞洛2000万、厄齐尔3200万、阿隆索3500万、佩德罗-莱昂800万(按着德国转会网站的身价数据统计)六人的身价共计可达到2.07亿欧元。如果再算上没有随队而来的迪马利亚(2500万)、拉莫斯(3000万),累计黄牌停赛的阿贝罗亚(1200万),和受伤的加戈(900万)、赫迪拉(2000万)和阿德巴约(1700万),皇马本场替补阵营的身价将高达3.2亿欧元。恐怕在当今的世界足坛,也就只有皇马才能排出这样如此奢华的替补席。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让梅西黯然失色的防守大师,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左后卫,充满艺术细胞的前腰以及球队的真正大脑,梅斯塔利亚的板凳席从未如此闪耀过。”马德里媒体如此说道。本周中踢了国王杯决赛,下周中要踢欧冠半决赛,穆里尼奥大胆使用轮换,结果?6比3!如果不是为了给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一点面子,皇马赢9个都不稀奇!

  与周中对巴萨的国王杯决赛首发相比,皇马只保留了两名球员--门将卡西利亚斯与中后卫卡瓦略。左边加雷取代了马塞洛,右边小将纳乔取代了阿贝罗亚,中路阿尔比奥尔取代了拉莫斯,三名中场由阿隆索,佩佩与赫迪拉换成了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与卡纳莱斯,前场三叉戟由C罗,迪马利亚与厄齐尔换成了卡卡,伊瓜因与本泽马。从球员个人来说,这个阵容绝对不差,卡卡是前世界足球先生,伊瓜因过去两个赛季进球数都超过20球,本泽马身价3500万欧元,本赛季已经打进21球,拉斯是诸多欧洲豪门垂涎的对象,卡纳莱斯是西班牙足坛近年来最出色的新秀,阿尔比奥尔是世界杯冠军……

  但这个阵容在皇马确是不折不扣的替补阵容,如果不是因为本场比赛夹在两场国家德比之间,如果不是因为皇马事实上已经不可能拿到联赛冠军,他们绝不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联袂出场。穆里尼奥的想法很明确,本场比赛只不过是两场国家德比之间的过渡,球队第一需要的是尽可能低的损耗,然后才是一场胜利。加上替补出场的莱昂,皇马一线队中除了两名替补门将阿丹与杜德克,以及有伤在身的阿根廷中场加戈,和B队小将胡安弗兰外,所有的替补球员都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出场机会!

幻灯:卡西率队入场接受列队欢迎

  最神奇的是,皇马的替补球员居然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完成了一场屠杀,比赛仅进行了53分钟就已经5球领先,62分钟比分是6比1,最后比分虽然是看起来更加接近的6比3,但最后是什么情况?拉斯-迪亚拉踢左后卫,莱昂踢右后卫,从二线队临时提拔上来的小将乔纳受伤下场,而此时球队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只能10打11支撑完最后几分钟。第67分钟穆里尼奥还派上C罗去刷纪录,明显是彻底不把瓦伦西亚放在眼里了。

  葡萄牙主教练当然有资格这么做。他的替补球员打出了一场超级比赛,本泽马、伊瓜因与卡卡的发挥都是无以伦比,周中对巴萨他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中场拉斯-迪亚拉单枪匹马就搞定了瓦伦西亚的5人中场,伤势严重的赫迪拉有了完美替身。马塞洛、佩佩、厄齐尔、迪马利亚、拉莫斯与阿贝罗亚得到了充分休息,加上6比3的比分,这绝对是本赛季皇马最完美的一场球。(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