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确定新款球衣推介日 阿联或将现场出席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24日08:27
组图:易建联微笑示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奇才官网近日报道,奇才方面宣布将在不久后展示球队新的球衣。根据官网透露的消息称,奇才新球衣由红、白、蓝三色组成,当地时间5月10日上午11点将在奇才主场威瑞森中心举行专门的推介会,主题就是宣传介绍球队的这款新球衣和新队徽。

  赛季初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就曾经透露,奇才将会更换新队徽和新球衣。“我们期待着5月10日介绍我们的新标志,”奇才商业运营执行副总裁格雷格-毕比说。“我们对已经做好的产品感到非常激动,我们迫切的想要和我们的球迷分享新款设计,期待着我们令人激动的未来。”

  届时奇才大老板莱昂西斯、毕比、总裁格伦菲尔德、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现役奇才球员、昔日子弹和奇才名宿、奇才拉拉队成员等都将出席推介会,这也就意味着阿联也有可能出席当日的活动。不过这次推介会并不是完全开放的,只面向媒体和受邀请的部分客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