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将开赛四川男篮忙引援 首位台北球员将亮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4日08:35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昨天,据四川金强篮球队有关人士透露,该球队正在积极斡旋,希望尽快引进一名中华台北球员。据悉,目前目标人选已经锁定,俱乐部正在与对方接洽,如果一切顺利,该队员有望在今年联赛正式出现在成都赛场。这将是四川体育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宝岛球员的身影。

  喜事、忧事,正交织困扰着四川金强篮球队。在NBL联赛下月即将重燃战火之时,金强篮球俱乐部在温江大学城打造的电影院,昨日隆重启动,而在如此重要的关键时刻,却不见俱乐部掌门人周仕强的身影。有关人士透露说:“老板正忙其他事情。”按照联赛新赛季的最新规定,俱乐部引援政策有了较大调整。各俱乐部除了可以引进两名外援,还可以另外引进一名亚洲球员(不占外援名额)。此外,还必须使用一名大学生球员。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