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创纪录七万羽川鸽展翅秦岭 四川信鸽大奖赛开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4日08:44

  省第六届信鸽大赛昨日揭幕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晨光初照,万里晴空,随着国家级裁判员、大赛总裁判长苟志德一声“开笼”放飞号令,31位司放长同时拉开鸽笼闸门,顿时,68032羽信鸽腾空而起,霎时遮天蔽日——这是昨天上午七时许,在秦岭大山深处、长岭江源培训中心操场上的一幕,四川省第六届信鸽大赛就此拉开序幕。

  据省鸽协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集鸽数量大大超出了预期,原来以为5万羽就相当不错了,而在省内各地鸽友的热心参与下,达到了创纪录的近7万羽,这也是省信鸽大赛五年来参赛羽数最多的一次。由于司放场地移到了秦岭,降低了参赛难度,信鸽归巢率将会大大提高。据省鸽协相关人士统计,昨天上午10时起,各地已传来信鸽陆续归巢的喜讯。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