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赛季首次客场取三分 河南建业连续四轮不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4日08:54

  本周以来一直处在主教练奚志康被架空、主教练与助理教练不和传闻中的上海申花,昨天迎来了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结果申花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2:1战胜了河南建业。

  本场比赛,申花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再度调整,王大雷回归首发。第23分钟,申花队右路连续传递,卡斯特罗和安古洛做出二过一配合,安古洛得球从右路强行杀入,陆峰返身回追防守,他连拉带拽,结果在禁区里把安古洛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萨梅隆主罚,他怒射球门右侧得分,将比分改写成申花1:0领先。进球后的申花队员集体做出摇篮舞姿势,以庆祝队内门将董雷刚刚喜得爱子。

  第51分钟,申花队扩大了领先。申花队快速反击,冯仁亮左路得球冲击,连过两人后及时横传给萨梅隆,接着萨梅隆再拨给右路的安古洛,面对河南队两名回防队员,安古洛假射真扣,把球顺到中路,接着安古洛直接起左脚搓射球门右侧,皮球应声而入,2:0,申花扩大比分优势。

  落后的河南建业队加强了进攻。第70分钟,法比奥禁区外送球,接应的内托似乎有手球行为,但他把手往回一缩,皮球被远端的肖智得到。肖智在挑球过王大雷时被放倒在禁区,裁判马上判罚点球,内托右脚推射得分,场上比分变成了1:2,河南建业队追上一球。但是此后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没有能够再进球,倒是申花队再度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只是未能把握住。比赛到补时阶段,萨梅隆得球杀入禁区,建业队员禁区内犯规,申花队再获点球机会。可惜的是萨梅隆这次射门打得太正,被全场表现稳定的曾诚扑出。最终上海申花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赢得了自己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是第一个客场胜利,而建业队已连续四轮不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