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朗多三双再胜获赛点 科比大爆发擒下黄蜂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4日08:55

  NBA季后赛22日再战三场。东区二号种子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凭借3名核心球员的爆发,以113:96战胜纽约尼克斯队,总比分已经3:0领先,获得了晋级东区半决赛的赛点。

  面对7年以来的首个季后赛主场,总比分0:2落后的尼克斯队有苦难言。核心后卫比卢普斯因伤缺阵,主力内线斯塔德迈尔的身体也不在最佳状态,尼克斯队只能靠安东尼一人勉力支撑。

  与尼克斯队的逐渐乏力相反,老辣的“绿衫军”进入季后赛后的状态却是越来越好。此役,后卫朗多再有惊人表现,交出了15分、11个篮板和2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完成了其职业生涯季后赛的第六次“三双”,20次助攻的成绩也追平了凯尔特人队史的季后赛纪录。在朗多的穿针引线之下,队伍中的两大得分手皮尔斯和雷·阿伦手感热得发烫,两人一共在三分线外出手19次,命中了14球,分别得到38分和32分。

  比赛的前两节,处于被动局面的尼克斯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与凯尔特人队僵持,落后8分进入半场休息。下半时开始后,凯尔特人在皮尔斯和雷·阿伦带领下接连打出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3分;虽然尼克斯一度将劣势缩小到14分,但凯尔特人随后内外开花,再度拉大了比分,最终取得17分的大胜。

  在主场经历了两场苦战的西区二号种子洛杉矶湖人队也同样在客场找到感觉,核心球员科比独得30分,带领湖人队兵不血刃地以100:86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队,总比分2:1领先。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区排名第五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以88:84战胜排名第四的奥兰多魔术队,以总比分2:1抢得先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