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VOLVO中国赛推出教学与表演 成球迷节日(组图)

VOLVO中国公开赛_公众活动区1-大卫-爱德华斯高尔夫特技表演
1/3

VOLVO中国公开赛_公众活动区1-大卫-爱德华斯高尔夫特技表演

2011年04月24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国家级别的高尔夫公开锦标赛,VOLVO中国公开赛自始至终都把在中国推广高尔夫运动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目标,在此原则的指引下,每一届的VOLVO中国公开赛都成为了球迷们的盛大节日。第17届VOLVO中国公开赛同样如此。

   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首度挺进西南, 组织方为球迷们准备的各种活动,更是优渥备至。而作为欧巡大赛,公众活动为球迷观众们奉送的风格,借鉴的正是此前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地举办时的成功经验,再加上成都球迷特有的热情,让其水准以及盛况,只会超过往届。而赛事组委会在举办场地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设置的球迷活动区,让观众们在观赛之余,能够尽情享受高球嘉年华。

   此次的观众活动区域,位于麓山国际真草练习场。有推杆练习竞赛,在推杆果岭区域,有一个推球入洞有奖的游戏。对于球迷们来说,这绝对是一项挑战性与乐趣并存的游戏。要知道,这可是麓山国际的练习果岭,其果岭造型以及速度与VOLVO中国公开赛的标准如出一辙,也即是说,球迷们可以在此充分感受欧巡大赛的果岭的速度。据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总经理方楚文介绍,VOLVO中国公开赛赛事期间,麓山国际的果岭速度将维持在11.5左右,如此快的果岭速度,肯定会让很多球迷尖叫不已,而要拿到奖品,要在50吗左右的距离一推入洞,其难度虽说没有一杆进洞那么难,却也的确不那么容易。

  与此相呼应的还有高尔夫教学活动。组委会特地安排了专业高尔夫教练,在公众活动区里设置了教学区域,这些教练会为每一位到访的观众进行现场指导,对他们的动作进行矫正。此外,他们还准备了摄像师,将观众的挥杆瞬间录制下来。赛事结束后,他们会将这些视频整理出来,按照观众留下的邮件地址,一一对号入座,发至观众手中,对于观众来说,这也是最好的观赛记念。

  不能错过的还有大卫•爱德华斯高尔夫球特技表演:成都的观众这几天会目睹世界顶级高尔夫特技大师大卫•爱德华斯的精彩表演。十几年来他在世界各地表演令人惊异的击球技巧,用各种奇特的工具打出最不可思议的击球。他的表演时而出神入化、时而幽默滑稽,令观者眼花缭乱、忍俊不止。表演过后,观众们都报以惊叹声和掌声,并纷纷与他签名合影。

  此外,VOLVO中国公开赛的指定专业杂志《高尔夫》杂志也派出了专业的摄影师和美编,在现场设立“封面人物摄影棚”。每一位到访的球迷,都可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拿着球杆,摆出各种挥杆姿势拍照,然后将这些球迷的照片,排版制作成为VOLVO中国公开赛特别设计的杂志封面,让每一位球迷都体验一把“封面人物”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