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阿联被“逼婚”谁是真命天女 母亲催其个人问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4日09:48

  CBA总决赛第四场在22日打响前,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易建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看到好友“黑人”陈建州向范玮琪求婚的一幕令他十分羡慕。当被问及父母是否着急自己的个人问题时,已近24岁的易建联回答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妈是有催我找女朋友,已经表现出来了。”

  易建联虽然在NBA赛场的表现不是十分出色,但场下的他“桃花”可不少。作为中国体育界的一个“钻石王老五”,易建联正式承认的女友只有模特李亚红,不过,易建联和众多美女的绯闻却从来没间断过。从演艺界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到体操界的“性感美女”戴菲菲……到底谁才是易建联的真命天女呢?

  同乡好友:戴菲菲

  关于“中国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和易建联绯闻的那一段,故事中充满了扑朔迷离。

  曾经夺得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金牌的戴菲菲和易建联同为广东人,2006年年底被邀请担任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形象大使,自此两人相识。戴菲菲曾表示,易建联是第一个让她产生小鸟依人感觉的男人,因为自己的身高有1.75米,平时和男孩们在一起时都以平视和俯视居多,而遇到易建联后,第一次有了仰视交谈的经历。

  此外,戴菲菲还盛赞易建联是个很热心也很细腻的人。在申大期间,住在都灵宾馆的戴菲菲曾因自己房里少了床被子而去问易建联房间借,结果阿联二话不说就借给了她,当时正值冬天,戴菲菲事后才知道阿联为了自己那一夜就没盖被子。

  对于外界所传的绯闻,戴菲菲曾谨慎地说过:“的确有很多易建联的粉丝,撮合我们在一起。不过,我和易建联只是朋友。如果说成为不了这种男女朋友,那成为朋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样会更长远。”

  广告拍档:刘亦菲

  2006年,易建联跟当红女星刘亦菲合拍了一支广告,其实拍摄过程平淡无奇。同是该品牌的代言人,两人随后自然少不了同时出席该品牌的商业活动。一次,易建联在联赛中抽出时间,从广东飞到北京参加活动。在后台,他对身边的助理说:“她(刘亦菲)挺漂亮啊,你觉得呢?”得到助理的认同后,易建联随即怂恿他去要刘亦菲的电话,结果没能成功。此事后来也被刘亦菲得知,心里不免对易建联的印象大打折扣,以至于后来共同出席活动,再没给他好脸色看。

  至于后来的绯闻,那绝对是赤裸裸的炒作,理由很简单,收了人家几百万的代言费,自然要把戏演足。

  昔日女友:李亚红

  早在2006年,易建联和李亚红的恋情就被曝光,不过,当时两人都选择了否认。2009年,李亚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易建联当时正准备去NBA打球,选择否认是为了不影响他的事业。

  与联联同岁的李亚红200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担任助理主持,也就是外界所称的“砸蛋女”。2006年,李亚红离开央视,成为专业模特。据李亚红介绍,她和易建联第一次见面是2004年在一个朋友的健身房偶然碰到的。随后在当天的一个饭局上,李亚红和易建联又见面了。“当时跟几个好朋友在一起,他看到我的时候也有些意外,他跟我说挺巧的,一天之内见了两次面,后来我们就聊开了。当时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不久,我们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不过,就在李亚红承认与易建联关系的第三天,易建联的经纪人就出来声明,“两人已经分手”。

  K歌玩伴:施艳飞

  2008年6月17日晚11时许,有媒体在京城某KTV拍到了一组易建联和新人女星施艳飞亲密玩乐的照片,随即一段绯闻炒作便开始了。该媒体甚至称,10天前易建联和施艳飞也来过相同的地方,当时有点醉酒的易建联还差点在洗手间前拥吻对方。

  据报道,易建联在包厢里喝酒唱歌,还搂着一位穿粉色上衣牛仔短裙的长发美女,两人多数时候在玩骰子赌酒,动作亲昵,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四时才依依不舍地分手。后经证实,这位长发美女就是前段时间好莱坞大片《人鱼帝国》女主角施艳飞。

  在这次“夜店门”事件中,易建联显然是个倒霉蛋,外界认为此事百分百为炒作:这个名叫“施艳飞”的N流女演员一夜之间就博得了不少头条,由她主演的所谓好莱坞大片也一并被宣传了一把。这比开无数个发布会和记者会都有效得多。

  狂热粉丝:刘闻雯

  “足球宝贝”刘闻雯之所以能和阿联联系在一起,主要是因为她在自己的玉背上文了一个易建联的“天蝎LOGO”。此外,她还大方承认自己一直喜欢易建联阳光灿烂的笑容,进而被媒体热炒。

  刘闻雯一直很支持易建联,认为他不善言辞的外表下,始终有着一颗勃勃雄心。对于他们之间的绯闻,连刘闻雯自己也是一笑了之,“大家要知道,所谓绯闻都是假的!”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