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湖北双姝胜利会师决赛 女双冠军赛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4日09:5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两场女双半决赛中,两位湖北女将赵芸蕾和王晓理与各自的搭档顺利晋级决赛,胜利实现会师。

  赵芸蕾和田卿昨天的对手是赛会五号种子、韩国组合何贞恩/金敏贞。比赛中,双方开局就打得很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到关键时刻,中国组合连连得分,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场上风云突变,韩国组合开始发力,以21:19扳平比分。到了关键的决胜局,中国组合顶住压力,以21:17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于洋和王晓理的组合,战胜队友,与赵芸蕾/田卿会师决赛,湖北伢也提前将本届亚锦赛的女双冠军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