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大奖赛开战 鄂军包揽男子组跳远金银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4日09:5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全国田径大奖赛在广东肇庆拉开战幕。在男子跳远决赛中,我省选手苏雄锋和云知明发挥出色,分别夺得金、银牌。这也是湖北田径在全国比赛中首次包揽该项目的前两名。

  本次比赛是中国田径今年的首站室外赛,由于属于下届全运会的积分赛,各省市队对此都十分重视,有来自36支代表队的1300多名选手参赛。在昨日的比赛中,苏雄锋第一跳就跳出了8米17的好成绩,这个成绩距离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A标,仅有0.03米之差。云知明虽然没有跳过8米,不过凭借7米87的成绩,他依旧拿到了银牌。

  赛后,省体育局田管中心主任朱庆民表示,苏雄锋已经入选今年的上海田径钻石联赛中国队阵容,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达到伦敦奥运会的A标,拿到进军伦敦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