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小豌豆献绝杀曼联险胜埃弗顿 弗格森战胜接班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4日10:22

  昨晚,曼联在主场以1∶0击败了埃弗顿,稳固了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也让切尔西和阿森纳看到了曼联的王者霸气。

  虽然周中有欧冠半决赛这样的比赛,虽然埃弗顿并不好对付,但是弗格森还是用轮换阵容出战,而且在最后时刻依靠“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绝杀1∶0击败了埃弗顿,拿到了夺冠路上关键的三分。

  埃弗顿,绝对是强队的试金石。本赛季,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在他们身上吃过亏,就连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时候也仅仅获得一场平局。此轮比赛之前,在积分榜上,伦敦双雄只落后6分,一旦曼联丢分,切尔西和阿森纳又会看到希望,而且他们都已经没有欧冠的赛事。但是即便这样,弗格森也依然淡然处之,维迪奇、斯马林、贝巴该轮休就轮休;吉格斯、朴智星和斯科尔斯该替补就替补。

  埃弗顿的主帅莫耶斯和弗格森同样来自苏格兰,他被认为是弗格森的接班人之一,是三个赛季的英超最佳教练。面对曼联,正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而且埃弗顿的表现也的确不错,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得并不保守,而且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被弗格森青睐的天才中场罗德维尔还险些用远射敲开了曼联的大门。

  也许曼联从实力上看,现在并不比切尔西和阿森纳更强,他们能拿得出手的超级巨星恐怕也只有鲁尼一人而已,但是曼联长年在英超赛场上形成的霸气却是伦敦双雄无法相比的。下半场局势不利时,弗格森先后换上埃弗拉、吉格斯和欧文三名攻击手,一下子就让曼联的进攻变得犀利起来。第84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小豌豆”远点小角度头球破门,曼联1∶0完成绝杀。

  据统计,本赛季曼联在最后10分钟的进球数为19粒,其中联赛便有15次是在80分钟后破门得分。曼联最后时刻不但进球多,而且都很关键:客场打富勒姆捞到平局——尽管最后10分钟内还错失了一个点球;主场对利物浦是在两球领先被追平的情况下由贝巴倒钩完成绝杀;客场平博尔顿是欧文最后时刻救主;客场对维拉更是两球落后,在最后10分钟连进2球追平;上上轮逆转西汉姆;本轮绝杀埃弗顿。曼联总是可以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也许这场比赛之后,伦敦双雄不会再想冠军之事了,以曼联的霸气,似乎不会犯“丢分”这种低级的错误。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