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伤病姚明仍是“香饽饽” NBA诸强今夏欲抢姚明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24日10:49

  本报讯 阿帅下课后,姚明未来何去何从已成为球迷关注的热点。据最新消息,已经有一些NBA球队做好了今年夏天抢夺姚明的准备,尤其是金州勇士。而姚明的态度是:如果其他球队与火箭开价相同,他会优先选择留在火箭。

  在2010年的时候,姚明就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加入到自由人队伍当中来。不过,脚伤导致姚明无法做出那样的决定。本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就赛季报销,这意味着姚明将成为今年夏天一个具有高风险的自由球员。

  可是,高风险往往意味着高收益。据悉,已经有多支球队决定在姚明身上冒险,其中勇士就是领头羊。金州地区有很多的华裔,勇士认为姚明能够帮助己队提振球市,该队愿意为姚明开出一份不菲的合同。不过,姚明重返火箭的概率仍然不低,姚明表示,“对于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我仍然不确定。此外,联盟和球员们正在就新的劳资协议进行磋商,所以现在谈论未来的球队还太早了。自从9年前加盟NBA开始,我就一直为火箭效力,我在这里有自己的住宅,有朋友还有女儿,我已经习惯了在休斯敦的生活。我喜欢这支球队,离开休斯敦对我而言很困难。”

  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暗示球队愿意再给姚明一个机会,但是莫雷也承认他觉得姚明可能无法保持身体健康。过去6个赛季,姚明频频缺阵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的战略,这导致休斯敦地区也出现了一些对姚明“审美疲劳”的声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