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防线伤病依旧吃紧 客场3比2险胜“副班长”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24日11:02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面对中甲联赛积分榜垫底的“副班长”湖南队,广东日之泉队没有错过抢分机会,他们昨日在客场以3比2小胜对手,从而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战绩重回积分榜次席。

  在上轮连续输球后,湖南队主教练米罗西下课,助理教练张旭代理主教练职务,湖南队也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首支换帅的球队。由于两轮不胜,志在冲超的日之泉队在积分榜上已经退到第4位,此战对他们来说是个抢分的良机。第12分钟,德尔加多在一次角球当中头槌中的,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失球后的湖南队防线漏洞百出,兵败如山倒,德尔加多和阿瓦尔接连险些破门。第22分钟,日之泉队在前场抢断成功发动快速反击,外援阿瓦尔也没放过机会,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将皮球打入空门,帮助球队以2球领先。进球后的日之泉队还没有“收手”的意思,在第27分钟,阿瓦尔得球后单枪匹马杀入禁区低射空门入网,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3比0领先。看到如此溃败的场面,现场的球迷对球队非常不满,甚至喊出解散球队的口号。

  3球领先后的日之泉队此后有些松懈。第35分钟,湖南队的杨宝明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3。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落后的湖南队发起反扑,而日之泉球员似乎有些保守,全线退防只有招架之功。在第53分钟,湖南队的反扑有了成效,布朗和艾克热木配合,由后者头球破门,湖南队将比分扳成2比3。湖南队的反扑也让日之泉队很是被动,不过好在湖南队屡屡错失机会,日之泉队最终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

  目前,日之泉队尽管仍落后“领头羊”大连队5分,但仍以11分超过同积10分的贵州队和深圳队,重回积分榜次席。不过,球队目前防线不稳的问题还是比较突出,近4场比赛丢了7球,受伤病困扰的主力中卫李志海何时回归仍是未知数。此外,上轮表现突出的前锋隆尼大腿肌肉再度拉伤,无法参加本轮比赛,何时复出也是未知数。

  中甲昨日战报

  大连2比0松江

  湖南2比3日之泉

  润宇隆 0比2深圳

  贵州0比0北理工

  重庆2比0延边

  八喜2比1沈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