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李章洙自信不会下课 广州队客场2-0轻取青岛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24日11:03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凭借克莱奥的点球建功和郜林的头球破门,广州恒大队昨日在客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队,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继揭幕战1比0击败朴成华带领的大连实德队之后,李章洙又一次在与“同门师弟”张外龙的对话中获胜。

  声称“每场比赛都要调整阵容”的老李对于人员的考察仍在继续,同时也得到了收获。在上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李健华与吴坪枫这对搭档的出色表现,让广州队的右路进攻插上了翅膀,因此这一进攻组合也在昨日的比赛得到了保留。前几轮比赛,广州队的左边进攻打得并不顺畅,李章洙边路进攻中的两翼少了一侧,威力自然大打折扣。于是,“万金油”赵源熙本场比赛出现在了左边卫的位置上,而这已经是他在球队里打过的第三个位置了。

  与这个位置上的正选球员孙祥相比,赵源熙的优势在于他充沛的体能能够保证他更为大胆地压上助攻。第17分钟,正是赵源熙的突然插上迫使对方送出点球,为广州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在这场比赛之后,李章洙应该不会为左路替补的人选发愁了。

  在本场比赛里,广州队频繁通过前场的抢断使得对手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这比前几场比赛有了很大的进步。李章洙直言广州队本场赢在失误较少:“我们客场打南昌队时的点球是自己的失误,主场和北京队任意球也是自己的失误,本场我们没有出现这样重大的失误。”减少后防线上的无谓失误,用前场积极的反抢去弥补磨合阶段的默契欠缺,广州队正在以这样的方式逐渐完成自己的整合。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的李章洙不可避免地又被问到了压力问题。很显然,太多类似的问题已经让老李不胜其烦:“16支中超球队里,哪个队的主教练没有压力?哪个球队没有压力?我当职业教练这么多年了,也曾经被喊过下课,什么样的压力没见过?现在这点压力又能算什么呢?”

  随后,李章洙又意犹未尽地补充说:“我总有一种隐约的感觉,不少人希望我下课,希望恒大队垮台。但请大家放心,我是不会那么容易下课的,恒大队更没那么容易就垮台。”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