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灰熊再写历史 季后赛首次主场传来捷报

ESPN
1/5

ESPN

2011年04月24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部第8的灰熊回到主场后与第1的马刺进行第三场比赛,灰熊大前锋兰多夫在比赛结束前41秒三分球 命中,给了马刺毁灭性的打击,帮助灰熊91-88险胜马刺,这是灰熊队史首个季后赛主场胜利,他们在系列赛里取得2-1 的领先。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评论了这场比赛:

  ESPN:灰熊传捷报

  灰熊回到主场后打败了马刺,取得了队史首个季后赛主场胜利,这场比赛也让他们在于马刺的系列赛里取得2-1的领先。 兰多夫无疑是灰熊主场告捷的英雄,他砍下了25分,其中包括那一个给了马刺毁灭性打击的三分球。灰熊的胜利除开兰 多夫的神勇之外,球队的防守也干得很不错,他们让马刺的三分球15投2中,仅仅只有13.3%的投篮命中率,防守时灰熊 能打败马刺,在系列赛里取得领先的重要武器。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