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赢得“性别大战” 临时调人起重要作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4日12:27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正在漳州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昨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内部对抗+性别大战”接力赛。在内部对抗赛中,白蓝两队各胜一局,随后在与福建男排的性别大战中,女排姑娘们以2:1获得胜利。

  比赛在福建龙岩进行,魏秋月、王一梅和薛明三人均因伤病原因没有出战,为补充人手,教练组临时从同样也在漳州集训的国青女排调来了浙江副攻杨舟。教练组先将队员分成白蓝两队进行了两局对抗赛,白队阵容为主攻惠若琪、陈丽怡,副攻杨舟、杨珺菁,二传王娜,接应杨捷和自由人单丹娜;蓝队阵容为主攻殷娜、范琳琳,副攻徐云丽、马蕴雯,二传米扬,接应邱亚楠和自由人张娴。比赛首局白队以25:22获胜,第二局蓝队以同样比分还以颜色。

  随后中国女排与福建男排进行了三局性别战。首局福建男排以25:19获胜,第二局中国女排以25:19扳平局分,第三局姑娘们以25:2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