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奔波疲惫天津泰达望天气作美 李玮峰成最大卖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4日12:29

  本报长春4月23日电(记者 顾颖)长春,天津队又来了。自从亚泰2005年冲超成功后,每年天津队起码都会来这儿一趟踢个客场,只不过去年球队到长春是从天津而来,今年这个客场从澳大利亚墨尔本来得着实不易,飞行上万公里,飞机都倒了两趟,中间还找家酒店住了几个小时。不过毕竟是个熟悉的地方,接球队从机场“进城”的路上,连阿里·汉这个老外,都能认出车行而过的哪条路去年走过、哪家酒店去年住过。一切尽在掌握,唯有雨水和雨后的冷,让一行人感到猝不及防。

  来打比赛的地方是熟悉的,对手也是熟悉的,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长春记者问阿里·汉,他对亚泰这个对手了解多少,老汉说他了解很多,话茬子有点硬,不过随即又软了下来,说相信亚泰也了解天津队很多。疲劳、伤病,这些外界看得到的困难,阿里·汉都认可,甚至在谈到比赛前景的时候,他还拿本队幽默了一把:“虽然我很有信心,但是大家都说了,长春队和我们交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过去我们在中超里交手过10次,他们赢得了更多场次的比赛,比如这一轮是中超联赛的第四轮,有人统计过,我们参加中超联赛第四轮还没赢过球……”看了稍后的训练就知道,阿里·汉是打算排一个他能排得成的最强阵容出战和亚泰比赛的,近期经常被说来说去的所谓轮换,将不大可能出现,只是这个阵容里到底会不会有李玮锋?在坦承权集肯定没希望登场后,老汉卖了个关子,说李玮锋的问题他还得再看一看。

  在今年新添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环节里说完了自己要说的话,阿里·汉和亚泰领队孙成耀握了下手就训练去了,留下孙成耀认认真真地说,天津队今非昔比了,天津队是一支中超强队,不能太过放大了亚泰以逸待劳的体能优势,好比之前碰鲁能,鲁能队也是刚战罢亚冠,亚泰却没有占到一点便宜。在领队的一阵客套之后,倒是球员刘成说了句“挂火”的实在话:“我们北方球员豪爽、性子直,如果遇见比较想赢的球队,可能不知不觉就比较激烈、动作大。”言外之意,天津队就是那个他们“想赢”的对手呗。王栋依然不能上场,是亚泰排兵布阵的硬伤,除此之外,有队员私下说,主教练沈祥福总在场边吼,让他们这样、,那样,也容易让他们分神影响发挥。

  一场围绕着李玮锋、围绕着以逸待劳胜率是不是更高为核心卖点的比赛,今天下午三点半将正点上演,其实关于这一时刻,天津队员们眼下最现实的期盼是温度能回升一点,不要像前两天这么风雨交加。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