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花游公开赛次日中国再获两金 蒋氏姐妹魅力难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4日10:27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李嘉)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暨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23日进行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发挥出色,包揽了集体技术自选决赛和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两枚金牌。代表四川队出赛的中国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展示了让观众喜爱的魅力。

  在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国外队伍由于前来参赛的人数太少而无法参加,中国队以95.833分获得金牌。

  而在当晚进行的双人技术自选赛中,参赛选手众多,竞争十分激烈。整晚最后一组出场的中国队选手刘鸥、黄雪辰用一组顽皮、幽默的动作,以95.000分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考齐娜、扎克西比诺娃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动作刚劲有力,以87.500分获得亚军,荷兰选手斯努伊、维兰名列第三。

  在与中国公开赛同时进行的全国冠军赛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第七个出场的东道主北京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表现十分出色,以92.666分超越此前表现同样相当不错的江苏队,最终夺得冠军。

  而在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代表四川队出赛的中国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动作默契,颇具感染力,气场十足,以94.833分技压群芳。北京队选手袁文静、李昂获得亚军,江苏队的李彦莹、胡亦江获得季军。

  作者:汪涌 李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