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独狼”现身CBA总决赛现场 马布里东莞卖鞋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24日07:04
马布里身穿黄T恤现身CBA总决赛。


  毫无疑问,马布里在CBA联赛里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昨晚CBA总决赛中,当马布里的身影一出现,就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尖叫。对于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马布里总是有求必应。有意思的是,马布里昨晚也穿着黄色的T恤,但他说事先不知道支持广东就穿黄T恤,这只是巧合,不过,他依旧看好广东夺冠。

  只在美国待了一个月,马布里就回到了中国。他说他回到美国刚下飞机的那一刻,就开始怀念起中国的一切。CBA总决赛,马布里回到了中国,来到了东莞。他将在现场观看广东队本赛季的最后两个主场比赛。除了看比赛外,马布里也开始了自己的商业推广。他已经与北京盛景洪基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出了自己在中国的第一款签名休闲鞋。“夏天到了,我希望能在大街上看到很多男孩、女孩穿上这鲜艳的鞋子,那会是非常美妙的一幅图画。”马布里笑着说。

  从来到中国之初,马布里就是带着开拓中国鞋业市场的目的而来,在赛场上征服球迷之后,马布里同样希望在赛场外也能获得巨大的成功。他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喜欢中国,我感激中国。我想在这里做一些事情,带来一些改变。我会继续在CBA打球,接下来的三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我都离不开这里。中国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过去一年半的CBA生涯和眼前的鞋子,就是我梦想的开端。”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