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刘德华演唱会舞台拆除慢 国安再次改变训练场地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3:02

  本报讯(记者杨阳)工体演唱会舞台的拆除没有完成,国安替补球员只能再次前往小武基足球场进行训练。

  今日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工体,工人们正在为拆除昨晚进行的刘德华演唱会的舞台而忙碌。

  由于工体进行清理,昨日在奥体训练的国安队再次挪窝,今天上午,主帅帕切科带领替补球员前往小武基进行训练,主力球员则选择在工体休息。

  由于昨晚的演唱会结束时间较晚,工体方面并没有选择连夜拆除舞台。今早6点多,拆除舞台的工作才开始。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场地中央的主舞台拆除已经完成,两侧的灯光架的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在草皮的挡板撤下之后,演唱会观众所带来的垃圾出现在了场地之内。不过据记者观察,演唱会对草皮造成的损坏并不严重,除表面的垃圾外,几乎没有对草皮造成太大的影响。

  施工人员在拆除场地挡板时也极为小心,尽可能地避免踩踏草皮对其造成影响。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剩余的演唱会灯光设施拆除将在上午全部完成,而场地的清理和维护也将在中午前进行。

  据国安队工作人员介绍,球队今晚就可以正常的进行踩场训练。

  ●相关新闻

  担心草皮队员挂念工体

  昨天,在奥体训练的国安队员心里一直惦记着工体的草皮。

  昨日从香河回到北京的国安全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日常训练。此前,国安在北京的训练场地一直选在了小武基足球场,而搬家到奥体就是因为这里的草皮情况多少比小武基好上一些,但是这里的场租要高于小武基足球场。

  队员们纷纷表示相比于工体,奥体的草皮还是有所不如。好在国安这种漂泊的训练就要结束了,下个月国安在北京日常训练的场地就可以回到工体。

  不过即使工体的草皮情况很好,由于昨日进行刘德华演唱会的原因,队员们还是对于草皮情况有所担心。

  徐亮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演唱会开的别把我们场地踩坏了啊!谢谢华仔。而杨智也表示请大家脚下留情。

  在训练中,国安队员们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由于本轮国安的比赛将在下周一进行,相对较长的时间里,在老帕的调教下,队员们都调整得不错。训练之后,老帕还对于连续多场比赛没有上场而心情有些低落的闫相闯开起了小灶。

  ●上轮存疑

  不缴罚款国安要足协解释

  “没有合理的解释就不会上缴罚款。”国安在接到了足协关于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一纸罚单之后作出了这样的决定。

  其实让国安感到愤怒的并非罚单本身,而是足协对于国安和恒大两方处理完全不同的态度。

  纪律委员会给出的解释更加无法让国安满意:比赛之后的裁判报告和比赛监督报告均未提及有关恒大的内容,因此在处罚时并未讨论恒大的问题。

  据了解,按照规定,国安受到的处罚没有达到足协规定的停赛四场或是禁赛四个月的申诉标准,将无法进行申诉。

  对于国安来说,唯一的申冤方式就是召开听证会。

  法晚播报

  明晚7点30分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BTV体育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