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队中锋三遭惊魂时刻 拜纳姆膝伤无碍第四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24日13:35
(拜纳姆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4日报道)每当23岁的湖人中锋拜纳姆倒下的时候,总让湖人球迷心惊胆战,在最近三周中,拜纳姆三次遭遇惊魂时刻。不过,首轮第三场比赛他的再次倒下,并不会影响他的第四场比赛。拜纳姆将在对阵黄蜂的第四场比赛中上场。

  北京时间周六,湖人客场击败黄蜂,首轮2-1领先对手。比赛中,拜纳姆与兰德里撞在一起,踩在贝里内利的脚上,倒在地上,不过,他还是站了起来,没有什么大的事情,而且湖人队的检查也证明无碍。

  “让人非常担心,因为我们知道他的历史,我们知道他所经历的一切,也知道他对我们有多么重要。”加索尔说,“每次他倒地,总会需要一点点时间才能站起来,总是让人比较紧张。”

  拜纳姆已经确定可以参加第四场比赛,但是他最近三个赛季都受伤,2008年左膝动手术,去年7月右膝动手术,本赛季常规赛前24场比赛缺阵。

  4月3日,他与队友奥多姆撞在一起,右膝被撞伤,缺席了一场比赛,一周以后,他踩在马刺的中锋布莱尔的脚上,加重了伤势,缺席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

  “禅师”杰克逊非常明白拜纳姆的重要性,因为他已经看过拜纳姆太多次受伤了。“他已经出现过很多次非常糟糕的情况,倒地,起不来。”杰克逊说,“周五晚上,我让人上去扶他下来,因为看上去他无法自己离场。他尝试了一下,走下球场,然后又重新回去了,一直留在场上。”

  去年对阵雷霆队的第一轮比赛,拜纳姆也受伤了,不过他继续打比赛。一年后,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去年他在季后赛中挺了过来,让人印象深刻,所以今年他继续这样做。”加索尔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