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新奥尔良客场拔蜂刺 科比称湖人足以再夺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4:04

  湖人移师新奥尔良进行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场的比赛,最后湖人以100:86获得胜利,总比分2:1领先。科比今晚20投10中拿到了30分,还有6个篮板和3次抢断。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上场比赛和本场比赛自己表现的区别,科比说:“我们打球的体系,不会给我或者其他队友得30分还拿到15次助攻的机会,你看联盟中有克里斯·保罗以及这样的球员,他们控制球。上场比赛,我想传达给我的队友们一个清楚的信息,就是你不需要投篮也能影响比赛。不投篮也能影响比赛,投篮不多也无所谓。”

  至于今晚比赛改变策略转换到砍分模式,科比解释道,“我的信息已经传达到了,所以是做我自己的时间了,那就是首要任务:得分。”

  谈到拜纳姆的表现,科比着重表扬他的一点贡献:“我想他的篮板很赞,他今天抢了5个进攻篮板,这很重要,因为这给了我们二次进攻甚至三次的机会,这在季后赛非常重要。让我们有了更多选择,他摔倒时确实吓到我们和他自己,健康的他给球队带来了不同。”

  在被问到球队能有是否比去年更好的问题,科比表示:“我们可能不比去年好,我们在试图赢得更多的比赛,很难说我们比去年更好了,但我们足够能赢得另外一个冠军,所以我们对这次感觉还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