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郭焱:腰伤不会影响世乒赛之旅 再扭到可能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4月24日14: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4日发自成都)今天下午,“邮储银行杯”中国乒乓球队备战第五十一届世锦赛四川公开赛在成都成飞体育馆进入到了四个单项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女双比赛中,郭跃/李晓霞4-0轻松战胜郭焱/丁宁夺冠。赛后腰伤在身的郭焱对记者表示,新的伤病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世乒赛之旅。

  “来到这里之后,因为比赛接得比较紧,所以准备活动没有做开,腰稍微扭了一下,歇两天应该没问题,”在昨天下午与武杨的比赛中郭焱腰部扭了一下,结果晚上女双比赛中伤情有所加重。“队医现在帮我按摩,我也要注意休息,还有就是吃一些止痛药,总之慢慢恢复吧。”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郭焱反复表示这次的伤病对后面的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现在我也是积极保护,不能为这个比赛打得太激烈,因为新伤如果再扭到就有可能会严重,对后面就会有影响了。”郭焱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