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三分雨”浇垮尼克斯 凯尔特人客场大胜迎赛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4:32

  “如果你觉得到这里是来演一场秀的,那么你会死得很惨。我们是为了战斗而来。”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如是说。

  麦迪逊广场花园是著名的篮球圣地,有“NBA的麦加”之称,可昨天这里却被英勇的凯尔特人们彻底攻占。现场球迷将潮水般的嘘声掉头指向了不争气的尼克斯队,96比113,尼克斯主场大败,总比分0比3落后的他们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看看尼克斯队两位王牌的数据吧:出现5次失误的安东尼得到了15分,可这是用16投4中的命中率换来的;小斯开场热身时来了次扣篮,似乎在表示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大问题,可他的场上表现却并没给人这样的感觉,33分钟的时间里他8投2中仅得7分。

  凯尔特人的疯狂3分攻势整场比赛都没有停歇,首节他们就打出9比0和13比1两次高潮,第三节雷·阿伦和皮尔斯更是在1分钟内连续投进3个3分,全场比赛他俩合力砍下了70分,3分球19投14中,把尼克斯队浇了个透心凉。除此之外本场比赛绿衫军还有一个英雄,那就是助攻比得分还多的朗多。朗多全场拿下15分11个篮板和神奇的20次助攻,个人季后赛第6次取得三双,目前他和“皇帝”詹姆斯并列排在季后赛现役三双榜的第2位。

  正如皮尔斯所说:“拿下第4场对我们这样年龄偏大的球队来讲实在再好不过了,所以我们必须速战速决。”纽约人在赛季中期交换来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可球队目前的表现实在不让人乐观。如今他们只能指望“甜瓜”和小斯两人尽快打出状态,避免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黄文)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