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队扬言提前结果黄蜂 加索尔发誓不再投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24日14: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24日报道)美国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3日,湖人队在客场进行了一次轻度的训练,备战第四场比赛,2-1总比分领先的湖人队,不希望将第一轮的比赛拖得太久。

  由于第一轮比赛是采取22111的赛制,如果湖人队在第四场比赛中输球,他们还得飞来新奥尔良打第六场比赛,他们不希望耗尽太多的能量。

  “我们想拿下这场胜利,然后回到主场,拿下整个系列赛。”拜纳姆说,“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加索尔此前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不过他上一场比赛第四节终于重新恢复了活力,单节拿下7分,全场拿下17分。加索尔还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不过,加索尔表示,他也许不会再投三分球。

  “仅仅在必要的情况下才行。”加索尔说,“那只是一次救急的三分球。”

  拜纳姆也表态,自己不会投三分球,尽管他在比赛赛前总是会练习三分球,有时候投得让人吃惊的准。

  “那不是我的篮,先生。”拜纳姆说,“我很多年前在奥兰多投了一个,结果很快被换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