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两老将崛起 女双混双决赛中国内战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5:07

  昨晚在成都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上,最大的看点当属两位老将的奋起:一位是今年从未闯进过各种比赛第二轮的鲍春来,另一位是自去年11月以来从未尝过比赛第三轮滋味的卢兰。他们此次都成功地闯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将面对强敌。

  鲍春来昨天半决赛的对手是谌龙,鲍春来仅用时36分钟,就以21比12和21比13速胜谌龙。今天的男单决赛,鲍春来将与半决赛淘汰了杜鹏宇的林丹较量。两位共同长大的队友,相互交手的成绩林丹却占尽优势,小鲍上次赢林丹要追溯到一年前的全英赛上了。这次鲍春来如能取胜,可算冷门。

  卢兰自去年11月中国公开赛以来的5项赛事中,从未闯进过第三轮,甚至在今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首轮就告出局,早已没有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那种蒸蒸日上的态势。

  卢兰一路先后淘汰了王适娴、李雪芮、蒋燕皎三位队友,闯入决赛,大有状态复苏的迹象。决赛中她将面对强敌王仪涵,在和王仪涵最近的4次交锋中,卢兰只在去年日本超级系列赛上赢了一次,因此卢兰如能击败王仪涵夺冠,必定将重树自信。

  此外,男双决赛将在蔡赟/傅海峰和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之间展开,女双和混双决赛则是两场中国内战。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