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VOLVO中国公开赛考赛茨领先 中国军团成绩下滑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5:09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即决赛首轮比赛,昨天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成绩下滑,距离那张333万元人民币的冠军支票越来越远。

  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最后一洞抓获小鸟,反超韩国选手韩昌元,获得领先。考赛茨本轮66杆,3轮成绩198杆(-18),以一杆优势独居榜首。

  20岁的韩昌元目前仅仅落后一杆位居第二。和他一样在今天最后一轮决赛中仍有机会争夺冠军的,还有爱尔兰选手劳瑞和法国选手哈维特,两人仅落后领先者考赛茨两杆,暂居并列第三位。相对于表现越来越好的外国选手,中国选手则显得后劲不足。前两轮表现不错的梁文冲,以平标准杆72杆结束第三轮。3轮成绩206杆(-10),暂时并列第31位。吴伟煌和魏巍并列38位,苏东并列47位,张连伟并列52位,廖贵明并列56位。今天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以确定如何瓜分200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