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阎安淘汰张继科延续黑马本色 马龙四局完胜王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4日15:22

  华奥星空讯 4月24日,中国乒乓球队鹿特丹世乒赛热身赛继续进行,男单半决赛中,阎安延续黑马本色,以4-1击败张继科晋级决赛,马龙则4-0完胜王皓。男双半决赛中,王皓/张继科4-0张超/方博,马龙许昕4-1马琳陈玘。

  来自北京的小将阎安是在最后一刻抢到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他击败同批队友方博获得一个宝贵的混双资格。热身赛首日,他与冯亚兰的组合获得混双冠军。男单比赛中,他在首轮中便大爆冷门战胜许昕,次轮又淘汰了老将马琳。本场半决赛中,阎安延续上佳状态,开局便以11-9,11-9,11-7连下三城,尽管张继科以11-7在第4局扳回一局,但阎安很快在第5局以11-7锁定胜局,也抢得一个决赛席位。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马龙直落四局,以4-0淘汰王皓,比分为11-4,11-7,14-12,11-8。下午的决赛将在马龙和阎安之间进行。

  男双半决赛中,王皓/张继科4-0(11-5,11-8,11-7,11-7)张超/方博,马龙/许昕以4-1击败雅典奥运冠军搭档马琳/陈玘,比分为11-7,11-9,11-9,10-12,11-9。王皓/张继科将与马龙/许昕争夺男双冠军。(华奥)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